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炒股是真是假? 股民们要小心这些炒股骗局

    小编很少炒股,但偶尔会关注一下股票的资讯。平时我们炒股,都要通过特定的炒股软件,或者通过经纪人下单。可是,今天有网友说在微信也能炒股,这就引起小编的质疑了!大家认为,在微信炒股是真是假呢?

    市民炒股
    市民炒股

    为了查清真相,小编特地了解了网友口中说的微信炒股方式。大家都知道,微信是一个社交软件,平时可以利用微信聊天、支付、理财、贷款或者玩游戏,总之是作用很多。但是,却从未听说过可以在微信炒股的。难道是自己孤陋寡闻?

    原来,网友所说的微信炒股,并不是指微信提供炒股平台,而是有人在微信发布炒股信息,推荐一些股票,吸引网友缴纳会员费领取推荐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微信买过这些推荐股呢?花费几百元买一只推荐股,是否划算呢?

    股票行情
    股票行情

    如果这只股票升值超过10%,那么股民是赚大了。即使升值5%左右,扣掉手续费和佣金,股民也有利润的。但是,你们觉得微信炒股是真是假呢?在微信推荐的股票是否会升值呢?其实,这是一个骗局,股民们一定要小心。

    首先,这些骗子不是股票专家,只是普通人;其次,这些推荐的股票不是优质股,不是蓝筹股,只是随便选择一只股票而已,没有经过专业分析的;最后,缴纳会员费,分分钟会捐款跑人。所以,大家一定要认清骗局,小心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