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中喝出指套 喝出加工专用指套有图有真相被调查

    现在我们吃的东西卫生问题令人很担忧,时不时曝光食物有异物,甚至连蟑螂、老鼠尸体等都有,出现这些情况相当的恶心。喜茶相信许多人都光顾过,近期喜茶被曝光卫生问题。根据最新消息称,网曝喜茶中喝出指套,一位网友喝出加工专用指套,这也太可怕了吧!一起看看。

    喜茶中喝出专用指套
    喜茶中喝出专用指套

    12月3日晚上,一位网友发微博称:兴业太古汇点外卖制作太可怕了,居然喝出一个套套?当时未发现是什么套,发文时还配了三张图片,第一张是在喜茶饮料杯子,第二张是专用指套,第三章是网友外卖截图,发文几个小时内该微博登上了热搜。

    在12月4日,博主所发文关于喜茶喝出指套的内容引起有关部门注意,相关部门对此进行了现场检查、实地查看。知道此事后,有媒体记者进行了向博主了解事情的全部,但是博主已经将在喜茶订单发给了喜茶、饿了么,目前是正在查证当中。

    喜茶中喝出指套上热搜
    喜茶中喝出指套上热搜

    在生活中消费者在各大响当当网红品牌吃出异物时常出现,相信各位在生活中也听闻过甚至经历过。曾有新闻没有报道一位女士在海底捞吃出卫生巾,听到都感到好恶心,不得不怀疑海底捞制作环境有多么的差。

    现在喜茶中喝出指套,喜茶也算是网红品牌,但是遇到了这么尴尬的事情,估计形象会受到很严重的影响。博主曝出的照片来看,可以说有图有真相,而现在正在求证当中,调查哪里出现了问题?对于此事,喜茶并没有进行回应。喜茶中喝出加工专用指套,作为一家品牌公司,就应该注重商品质量,更加注意食品卫生问题,管理同样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