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中美贸易战停火人民币大幅升值

    由于中美贸易战摩擦的关系,人民币汇率自从跌破6.7之后就一直失守,贬值最高去到6.9,人民币贬值对于中国来说并不是一件很好的消息。但是现在中美贸易战宣布停火了,根据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来看,现在人民币大幅度升值引起热议!

    人民币大幅度升值
    人民币大幅度升值

    虽然更多反映央行意志的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12月3日小幅调低,但开盘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在在岸市场和离岸市场走高。其中,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在以6.9278开盘后,小幅贬值至6.9348,但随后逐渐走高并在午后扩大升幅,接连收复6.93、6.92、6.91、6.90和6.89五个整数关口,并在最高升值至6.8830,升值超过500个基点。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开盘报6.9501,但随后直线拉升并在午后扩大升幅,接连收复6.95、6.94、6.93、6.92、6.91、6.90、6.89和6.88八个整数关口,最高升值至6.8796,升值超过700个基点,单日升值幅度超过1%。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12月3日下调74点,报6.9431,前一交易日中间价6.9357,官方收盘价6.9436,夜盘收报6.9590。据新华社报道,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当地时间1日说,中美两国元首当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了会晤,双方就经贸问题进行的讨论十分积极,富有建设性,两国元首达成共识,停止加征新的关税。

    中美贸易战结束后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好消息,毕竟中美贸易战开打影响着整个亚洲的经济,现在中美言和暂停贸易战争端,相信美国和中国的经济都会带来好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