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三车什么时候淘汰 国三车2018年统一报废吗?

    在这个世界有很多有钱人,但更多经济条件一般的人。所以,在买车方面,经济条件的人不会轻易换车,因为换不起。那么,假如以前是买了国三车,那么国三车什么时候淘汰呢?有人说国三车2018年统一报废,是不是真的呢?

    市民买车
    市民买车

    有网友担心:“家里有辆国三的车,跑了刚11万公路,才刚买了五年不到。最近听消息说开始淘汰国三的了,以后会限行还有出更严格的检测标准,如果达不到绿标还会取消牌照更新资格。到底怎么回事?如何执行?是否有必要现在就开始换车?”

    公安交通环保部门从来没说2018年要报废国三车,现有的汽车报废规定照常执行,只是对排放不达标的国三车要进行整改和处罚,2018年对排放不达标的国三车需要用相关技术进行改造,经改造仍旧排放不达标的车辆才会被取消营运资格。

    因此,上述传言纯属无稽之谈,跑了三四年的国三车难道成本还没赚回来就看着它变成一堆烂铁?强制报废,取消牌照,至少没有相关法律,国际上也没有先例。对于国三车的报废期限,我国有明确规定,私家车的报废条件必须为行驶里程达到60万公里以上,而现在很多国三车根本就没有开够60万公里。

    从以上内容可以看到,国三车2018年统一报废是假的。如果你的国三车还未开够60万公里的话,就不会被淘汰。当然,毕竟国六排放标准就快实施了,国三车也不会行驶多少年的!另外,大家买车的话,建议买国六车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