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什么suv车比较好? 2019年买这些suv划算

    如今,在经济方面大家都有所提升,有很多人都买得起车。你喜欢桥车型还是suv车型呢?有朋友想买一辆suv车型,但是,现在市场上有很多suv车型,而且,资金不是很多,应该买哪些suv车呢?你知道买什么suv车比较好吗?

    suv车野外试车
    suv车野外试车

    汽车是代步工具,没有一辆汽车,在生活中是很不方便的。现在临近年底了,有许多人想一辆suv车回家,一些汽车厂商也开始纷纷推出新款suv车。有些人对suv车不是很了解,因此,想知道买什么suv车比较好,那就看一下小编推荐吧!个人认为,2019年买以下这些suv更划算!

    1、讴歌RDX:2019款讴歌经过重新设计,取代了在市场上表现良好的车型。可以肯定的是,即使采用了老化的设计,5座RDX豪华SUV也始2017年荣膺Acura最畅销的车型。2019年的新款RDX融合了Acura的现代外观设计语言,并且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比,该车型的轨道更宽,轴距更长。与2018年RDX相比,SUV车的前部偏振少得多,并且采用了新的LED前照灯设计。

    2、奥迪-Q3:全新奥迪Q3外观焕然一新,更锐利的线条、更立体的造型让全新Q3多了一丝攻击性,整体感觉于老款相比干练了不少。4485*1856*1585mm的三围相比老款车型在长度与宽度上都有一定的涨幅,2680mm的轴距更是比老款车型加长了77mm,这77mm的增幅让奥迪原汁原味地国产全新Q3更有底气。MQB平台的应用给全新Q3带来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驾驶以及乘坐的质感以及舒适性都有较大的提高。

    3、沃尔沃V60:如果您一直想要一款长度相当的中型SUV,那么2019年的沃尔沃V60就是您的最佳选择。根据CarandDriver的报告,V60将在发布后以两种型号提供。T5前轮驱动车型可提供高达250马力的扭矩和258磅-英尺的扭矩。与此同时,T6全轮驱动车型可以产生316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V60预计将于2019年初进入美国。至于价格,它的价格可能比现在的V60型号高出1,000到2,000美元,起价为39,245美元。

    4、大众的T-Cross,T-Cross未来上市以后将会是大众的第四款运动型SUV,也是大众为了更加满足SUV市场所作出的努力,从原厂这次释出的实车细节来看,T-Cross的确如先前设计图所预告,拥有近似于T-CrossBreeze概念车与T-Roc的车头造型,水平发展的水箱罩,搭配上横贯其中的镀铬饰条,替车身小巧的T-Cross营造出宽阔视觉效果,保杆左右两侧类梯形的雾灯同样来自T-CrossBreeze,至于车尾则采用近期流行的左右相连,并拥有活泼的灯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