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园贷藏身学英语 校园贷已悄悄潜入培训机构

    贷款现在是比较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有部分不法分子利用非法贷款向学生下手,一般俗称这种为校园贷。每隔一段事件校园贷就会出现新套路,根据最新报道称校园贷藏身学英语,现在校园贷已悄悄进入培训机构,不少学生背上十多万的贷款!

    校园贷最新消息
    校园贷最新消息

    近期有爆料一名学生在华尔街英语报名学英语,竟然最后背上了19万元的债务,记者了解到在此培训机构学习都会给你提供是否贷款学习,前期的交的费用并不是很高,但会让学生签一个还款协议,他们会告诉学生每个月需要还2000千元左右,但这需要还上3年。

    许多机构的培训老师会以该平台能够和网贷平台合作为荣努力去招学生,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师说没介绍一个学生办理网贷分期在这的贷款都会有提成,有些老师一个月的提成就能拿到一万多,所以许多培训的老师都愿意跟学生介绍这一项服务。

    甚至有些服务机构当成中介人才服务,把实习的学生给了相关单位抽取学生的佣金,使得许多学生不堪经济上的重负,却又不发现这些钱不还的话还要上征信,对于前几年有不少专科学校和这些机构合作,让不少学生上当受骗。

    自此教育严厉后一些大专学校不敢名目张单让学生贷款参加培训机构,之前有培训机构答应学生学完以后会给就业机会,并且每个月承若在5000元以上,但最终没有实现后30多个学生没有集体没有还钱,最后此事也就不了了之。

    一些培训机构的乱象加上网贷平台简直是让学生无法承受,如何才能避免这样的方式出现,那么就是既要学东西,如果培训机构答应的事情没有完成,那么这笔钱就可以不还。

    现在校园贷无处不在,如果学生一不小心的话就会掉进这个陷阱里面,有很多学生因为害怕家人知道所以不敢报警,最后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国家一直以来对于校园贷的打击都是十分的大,每当校园贷有新套路出来之后就会第一时间去打击,毕竟这种违法的行为应该尽量不要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