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天网贷不还什么后果 逾期会上门催债吗

    网贷还款逾期,在生活中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了,不过对于逾期还款后果,大多数人还是不够了解,下面我们就从一个网友的事例分析一下。有个网友在网上借了将近一万元,如今已经逾期七天了,那么7天网贷不还什么后果呢?结果会随着情况的不同而不同,下面一起来分析下。

    网贷还款不要逾期
    网贷还款不要逾期

    这位网友网贷虽然已经逾期了,但是并没有说明在哪个平台上借钱,所以我们针对两种情况来分析下。要是在将征信记录上报给中国人民银行的平台上借钱,比如蚂蚁借呗以及微信微粒贷,那么个人征信受到影响的可能性非常大。反之,就不必担心这样的问题了。

    在任何一个平台上借钱,还款逾期都会产生利息,而且逾期利息会非常高,遇到不正规的网贷平台,对方给自己设下“套路贷”,让自己陷入利滚利的绝路中,单单还利息,就可以让人感到绝望。

    网贷逾期后果严重
    网贷逾期后果严重

    既然是还款逾期,而且又不主动还款的,那么对方肯定会上门催债的,毕竟上万元的债款不是一个小数目。至于对方的催债方式是否正规,就要看个人的运气了,有些不靠谱的网贷公司,甚至会将债务打包给专业的催债公司,对债务人实施暴力催债。

    很多人都担心对方会不会起诉自己,其实要是金额巨大的,肯定会起诉的。平台会上诉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还款,还款人要是没有现金,那只能够是以资抵债了,比如说房屋或者车子那些。

    所以说,不管是网贷还是向亲朋好友借钱,千万不要逾期,这样不仅会让自己有很多的麻烦,名声还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