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与雷军赌约胜出 称这样的赌局毫无意义

    2013年时,在央视的某个活动中,董明珠与雷军杠上了,董明珠与雷军立下一个赌局:格力与小米在五年后谁的营业额更高,赌注是10亿元人民币。如今,五年之约即将到来,到底谁会胜出呢?日前,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基本上已经胜出了。董明珠与雷军赌约胜出,不知道雷军听到董明珠这样说,会如何反击呢?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据悉,在本月2号时,董明珠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格力前三个季度营业额已经超过去年整年,达到1482亿元,并且表示今年会比去年上涨500亿元,也就是说今年小米营业额达到近2000亿元。

    小米营业额近2000亿元,董明珠与雷军赌约胜出,那么雷军这方面成绩又如何呢?根据小米公布的财报数据,小米今年前三个季度营业额为1304亿元,要是达到2000亿元的营业额,需要在最后一个季度拿下近700亿元,这个难度似乎有点大。

    小米创始人雷军
    小米创始人雷军

    不过虽然董明珠说自己会胜出,但是这也只不过是她的个人看法,最终的结果到底如何,还需要明年两个公司的年报公布,才可以知晓。下半年是小米公司冲业绩的重要阶段,小米发布了多个新产品,营业额或可以大幅度上涨。

    其实对于赌局,董明珠称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意义,毕竟格力公司是干实体的,而小米公司是互联网公司,两者没有可比性。不过从营业额的增幅来看,明年小米很大可能可以超越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