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之家最新消息 现在已追回152万元

    今年P2P平台很多都纷纷倒闭,甚至携款跑路,最后还是逃不过法眼落网,而警方在也在尽力追回投资者的钱。投之家最新消息,本周新增回款152万元,目前一共追回资金1.4505亿元,剩下的还在极力追回当中。

    投之家最新进展
    投之家最新进展

    投之家P2P平台在今年因为涉嫌集资诈骗行为被捕,有不少投资者的钱全部被骗,后来警方介入调查帮忙追回,到现在为止只追回1.4505亿元,但是还有很多资金都没有追回,那么剩下的还有可能追回吗?

    12月1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微信公众号发布对“投之家”P2P平台的最新案情通报。目前投之家专案保证金专户共归集资金1.4505亿元,本周新增回款152万元。根据警方发布的案情通报,警方正在持续加大对深圳投之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投之家”平台)涉嫌集资诈骗案的侦查力度,全力做好追赃换损工作,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关于投之家案的最新进展有:

    一、本周新增回款152万元,目前投之家专案保证金专户(账号4000020338000025491)共归集资金1.4505亿元。

    二、警方已通过委托律师向投之家公司原股东及现股东发送律师函,追缴股权款以及未到位的股权注册资金。

    三、警方要求清退组继续加大催收力度,包括标的借款、股权款、广告预付款、返利渠道(羊头)获取的返利款,要求相关企业和个人及时将以上款项归还至工商银行投之家专案保证金专户(账号4000020338000025491),并注明“还款人”,警方将对拒绝还款的企业和个人采取相关措施。

    四、投资人可以通过非法集资信息登记平台官网(http://ecidcwc.mps.gov.cn)登记投资人信息,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合理合法途径反应情况和诉求。警方将依法办理案件,并一招法律程序适时公布案件进展。

    此前,通过境外追逃,警方已先后抓获4名投之家犯罪嫌疑人,并于11月份押解回国,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投之家案与卢立建“温州卢家帮”诈骗团伙有关,目前警方已依法控制卢某并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