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泥西施真实身份被揭穿 资产过千万团队炒作营销

    在现在这个社会里面,为了炒作赚钱,有些人真是毫无底线,不惜博取同情心肆意炒作,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在网上爆红的“水泥西施”,水泥西施因为每天扛水泥辛苦工作而走红,但有网友揭穿水泥西施真实身份,发现她家庭优越,资产甚至可能高达上千万。

    水泥西施炒作
    水泥西施炒作

    这位力大如牛的“水泥西施”,穿着汗水浸湿的衣服,脸上手上满是水泥灰,号称能够在一天之间卸掉96吨水泥,这让无数的网友都对其的努力很感动,纷纷为其呐喊支持,贡献出自己手中为数不多的票票。

    然而我们看到的是真的吗?在这个年头还有存在凭借着自己一己之力就能够火遍网络的奇迹存在吗?答案当然是不可能的!就在不久前,有人在网上揭露出水泥西施涉嫌幕后团队策划炒作博取观众同情心,并列举了很多证据,让人一眼就看不出水泥西施是在如何的造假。能有几个人一天搬运96吨水泥,不怕累死吗?手上没有老茧,这是怎么搬的呢?

    水泥西施走红后,有网友很快就曝光了她的真实身份。据悉,水泥西施的座驾竟然是兰博基尼,家庭环境非常优越,一个扛水泥的女孩哪里有钱买兰博基尼?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她扛水泥的身份是虚造的,目的是为了赢得大家的同情,然后达到名利双收。

    为了走红赚钱,不惜博取同情欺骗大家,这样的人也是够可恶的。此事件也引来新华社的关注,新华社直接点名她:你骗人的样子真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