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有多少钱 2018中国首富马云最新资产公布

    在十年前,中国首富的位置雷打不动,一般都是李嘉诚霸占着!但是,由于李嘉诚这几年来选择藏富,首富的位置是换来换去。那么,作为中国最新首富马云有多少钱呢?这个问题,应该是很多人比较好奇的。今天,我们一起来揭晓马云的资产情况,以及了解他成功的理由。

    千亿富豪马云
    千亿富豪马云

    虽然我们这些普通人与马云不认识,但是对他的事情似乎特别感兴趣,比如马云的资产。有一些并不知道现在马云有多少钱?小编来揭晓吧!据最新消息所得,马云以351亿美元成为中国最新首富,而马化腾则是以332美元位居第二。那么,马云为何如此成功呢?

    其实说到马云,很多人想到的可能是电子商务,在电子商务领域,马云取得的成就是瞩目的,毫不夸张地说马云创造了电子商务的发展,而电子商务带动了快递行业的快速发展,在今年的双十一中,交易额再一次的突破记录,最终以2135亿结尾。

    相比于腾讯,马云的格局可能更广一些。我们对腾讯也不陌生,在社交领域,腾讯几乎占据了整个社交市场,不管是在游戏,还是在娱乐,腾讯算是国内互联网领域的做的最好的公司。此次富豪榜单变动,其实也能说明些问题。

    互联网行业之间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关心的话题可能是首富是谁,可这些互联网大企业,他们的确是给我么提供了很多服务,马云的格局,以及全球化的视野,可能才是他真正成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