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营养快线出彩妆盘 宗馥莉从后台走到一线动作频频

    目前,营业快线已成为国民饮料,但它的样子十几年来从未变过。但近期,娃哈哈方面动作频频,继推出新包装后,营养快线出彩妆盘,可以说是非常大胆了。

    营业快线,诞生于2005年,是娃哈哈集团旗下的重拳产品,累计销售额超过1200亿元,顶峰时期曾达到1年200亿元的销售额,但近些年来增长有些乏力,进而拖累公司的销售业绩。

    在这样的背景下,宗庆后的女儿宗馥莉从后台走到一线,出任娃哈哈集团品牌公关部部长一职。在她的带领下,营业快线有了新的变化。近日,营养快线推出限量版包装,采用了绿和粉两组色系,再辅以明亮的黄色搭配,运用了水拓画的手法,整体设计风格大胆前卫,和娃哈哈以往产品的包装有很大差别。

    营养快线出彩妆盘
    营养快线

    没过几天,官宣称营养快线出彩妆盘,分为了冷暖两个色盘,每个盘里各9个颜色的眼影,冷色系有灰色、浅紫色等;而暖色系有橘色、红色等,更适合秋冬潮流。据了解,营业快线彩妆盘共计18种色彩,足以满足日常不同妆容。

    从娃哈哈的新动作来看,宗馥莉意图进入美妆市场,从而分得一杯羹。同时,她也希望这些创新能吸引到年轻人群体。这样的巨变对于十几年如一日的营业快线来说是一大进步,但效果如何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