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败诉 需赔830万港元FF还有多少未来?

    前段时间,备受关注的贾跃亭和恒大的纠纷,终于有了最新的定论。根据恒大健康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香港仲裁中心驳回了贾跃亭提出的剥夺恒大资产抵押权请求,至此,贾跃亭正式宣告败诉,同时,贾跃亭还要支付自己以及恒大方面的诉讼和仲裁费用,约合830万港元。

    恒大和贾跃亭二次仲裁结果
    恒大和贾跃亭二次仲裁结果

    恒大和贾跃亭方面正式“闹翻”,始于一纸诉讼,10月初,贾跃亭正式向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提起诉讼,要求“撕毁”和恒大当初签订的协议,仲裁结果是恒大和贾跃亭双方“各大五十大板”,并且各自认为是胜利的结果。然而不久之后,恒大和贾跃亭方更是互相起诉,可谓是双方你来我往多个回合,贾跃亭也再次向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提起二次仲裁,要求剥夺恒大资产抵押权的申请。

    然而,从二次仲裁的结果来看,贾跃亭无疑是败诉方,并且还要支付高达830万港元的诉讼费,这对于贾跃亭来说,无疑是难以接受的结果。近几个月时间里,FF的资金链可谓是出现了全面枯竭的状况,甚至员工的工资都无法正常发放,作为创始人兼CEO的贾跃亭,也在积极寻求新的融资方。

    贾跃亭如今举步维艰
    贾跃亭如今举步维艰

    近段时间,贾跃亭方不断为FF融资成功的消息造势,然而却没有任何实际性的进展。加上此次二次仲裁结果的败诉,试图通过抵押FF资产来获得新的融资方的梦想也破灭了,贾跃亭和他的FF还有多少未来呢?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