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宝莱是传销吗 背后真相终于曝光了

    提气康宝莱,估计许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吧!毕竟这是一间声称全球领先的营养管理公司,但在最近,康宝莱却卷入了传销传闻中,有网友爆料康宝莱其实就是一个传销组织公司,那么康宝莱是传销吗?一起来了解下。

    康宝莱不是传销
    康宝莱不是传销

    康宝莱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2011年零售额达54亿美元,全球雇员超过7,400名,赞助了超过250位世界级的运动员、运动队和赛事。

    产品是一个公司的灵魂!直销公司是全靠销售产品赚取利润,而传销则是靠人头,传销是找更多的人加入,收取高昂的入会费来给上限赚取利润,产品只是一个晃。

    其实康宝莱并不是传销,康宝莱是一间在美国上市的公司,市值高达83亿美元。若是传销公司,那肯定被定性为不合法,在中国发展这么多年了,早就被中国政府封杀了,但截至目前,并没有出现任何有关康宝莱是传销的大量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