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 美黄金2018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市民关注的一个问题,毕竟炒金也算是一个非常火爆的理财方式。从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来看,美黄金有小幅下跌的迹象,看来美黄金2018走势还算平稳。那么最近黄金现货有什么利好消息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美国10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录得1.8%,低于预期的1.9%,为自2月份以来的最小增幅。

    黄金价格最新消息
    黄金价格最新消息

    2、美国上周申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3.4万人,大于预期的22万人连续三周上涨并升至六个月高位,这可能引发对就业市场可能放缓的担忧。

    3、周四,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美国待售房屋销售环比下跌2.6%,上个月上涨0.7%。

    4、鲍威尔鸽派讲话指出,政策没有预设路径,利率“略低于”中性区间,加息影响可能需一年左右体现。

    5、美国三大股指周四全线收跌。道琼斯指数周四收盘下跌27.59点,跌幅0.11%,报25338.84点;标普500指数周四收盘上涨6.58点,涨幅2.30%,报2743.78点;纳斯达克指数周四收盘下跌18.51点,跌幅0.25%,报7273.08点。

    以上及时现货黄金利好消息,相信网友都比较了解。其实炒黄金现在还算一个比较不错的理财方式,毕竟黄金的价格不会像股票一样坐过山车,但是投资理财怎么说都是有风险的,所以各位在买黄金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