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8x和荣耀10哪个好 两款手机区别在哪里?

    华为现在算是国内的一线品牌,这几年的崛起很多国人都喜欢华为并不喜欢苹果,那么在选购华为手机上应该选择哪一款呢?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两款手机,一款是荣耀8X一款是荣耀10。那么华为荣耀8x和荣耀10哪个好呢?这两款手机到底有什么区别?

    荣耀8x

    荣耀官方释出的海报令人吃惊,荣耀8X系列的屏占比均超过90%,这在同类产品当中实属罕见,说明荣耀对这两款手机的设计的确费了一番功夫。游泳世界冠军孙杨,在看到荣耀8X之后不禁给出了“屏霸”的评价。虽然可以确定这次是两款新机,但究竟是会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还是骁龙660处理器目前还不太清楚。

    华为荣耀最新消息
    华为荣耀最新消息

    业界主流观点是,拥有大屏的荣耀8XMAX将会搭载麒麟710,全系标配4GB运存,另外还会加入全新升级的GPUTurbo技术。拍照方面,两款机型都将配备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后置双20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外观方面,有可能会采用当下流行的“水滴屏”设计,并且还会加入可变色玻璃机身,以及COF封装工艺。

    荣耀10

    从外观设计来看,荣耀10相当于是华为P20正面+荣耀9背面+新渐变工艺后壳的合体,设计上已经十分成熟,颜值非常突出。当然,荣耀10也不是100%完美,由于没有采用屏下指纹设计,虽有隐藏式指纹设计,但下巴依然偏宽,这是外观设计上吐槽最多的一个地方。

    屏幕方面,荣耀10配备的是5。84英寸TFTLCD屏幕材质,属于国产天马屏,并不是和华为P20一样的AMOLED屏幕。从画质来讲,LCD屏幕相比AMOLED屏有一定的差距,不过肉眼能够感受到的差异并不大。

    其实这两款手机从性价比上差别并不是很大,但是在性能上差别还是有的,但是用上手的话小编个人觉得荣耀10比较好。但是这两款手机价格是差不多的,更喜欢哪一款就要看用户怎么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