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西兰拒用华为5g 背后真正原因曝光了

    近两日,“新西兰拒用华为5g”消息在网上引起不小轰动,网友们对于此事都非常关注。根据新西兰给出的解释,因害怕新西兰国家安全会受到威胁,新西兰拒用华为5g设备,华为成为澳大利亚后,又一个拒用华为5g设备的国家。对于此事件,华为回应称将与新西兰方面展开积极的沟通,让华为5g得到积极的发展。

    新西兰禁用华为
    新西兰禁用华为

    华为在5g技术的研发上,与其它企业相比较,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若华为向其它国家提供5g设备,这些国家不是应该感到开心吗?网友们对于新西兰拒用华为5g感到非常不解。

    从新西兰国家给出的回应,称华为5g设备对新西兰的国家安全造成威胁,为了防止国家安全受到侵害,新西兰拒用华为5g。

    华为5G被禁用
    华为5G被禁用

    对待此事件,华为公司显得非常淡定。华为回应称,华为一直向全球各个国家提供可信且安全的服务,如今虽然新西兰拒用华为5g设备,但是华为公司不会放弃,会继续将安全且美好的技术提供给全球。

    此事件也惊动了外交部,中国外交部表示中国一直都支持企业在按照规则的情况之下,与外国展开经济合作。

    其实,不仅仅是新西兰,此前美国和澳大利亚同样拒绝使用华为5g。美国和澳大利亚方面给出同样的解释,称华为5g设备威胁到国家安全,还表示华为背后的支持者是中国政府。

    如今新西兰拒用华为5g,再加上此前的美国和澳大利亚,看来华为想要称霸全球,还是需要打通这三个国家的市场,尤其是美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