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被罚款 这次遭罚300万是因发布违法广告

    近日,今日头条再被罚款的消息,迅速成为了社会各界所舆论的焦点。根据最新的报道显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今日头条因为发布了违法的医疗广告,遭到北京工商局罚款300万元。

    今日头条遭工商局重罚
    今日头条遭工商局重罚

    其实,这已经不是今日头条第一次因为发布违法的广告而遭到工商局处罚了,早在今年的3月份,就因发布违法广告而遭到工商局没收广告费,并且罚款三倍,总的罚款金额将近100万左右,这也是今日头条史上遭到最严重的处罚。

    然而,同样的错误在半年多之后却再次发生,无疑是无法原谅的,而此次遭北京工商局重罚300万就能说明问题了。作为有较大影响力的公众媒体平台,在今日头条上发布未经审查证明的医疗广告,很显然是影响巨大的,不仅用户会因为过多的广告植入影响体验,对今日头条这个平台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大打折扣,同时,也会让患者的家庭遭受毁灭性打击,对于此次今日头条遭受重罚,很多网友都是纷纷点赞。

    今日头条明年或赴港上市
    今日头条明年或赴港上市

    今日头条自2012年创建以来,可谓是发展迅猛,短短的6年时间里,估值就已经达到了惊人的750亿美元,无疑是令人叹为观止的。近年来,今日头条将要赴港上市的传闻一直有,然而,因内涵段子涉嫌传播低俗内容遭永久关停,以及因接连发布违法广告而遭到处罚等负面传闻,无疑是减缓了今日头条的进程,一直流传的明年赴港上市传闻会成为现实吗?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