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送转什么意思 高送转新规出台潜力股票有哪些

    这几天,不少股民都被高送转新规出台给刷屏了。但是,对于一些小白来说,根本就不知道高送转什么意思,更不知道高送转潜力股票。股票投资,一定要谨慎,而且还要选择合适的股票。而高送转潜力股票,则是合适的。

    中国股票牛市
    中国股票牛市

    在公开征求意见七个月之后,日前,沪深证券交易所分别发布《上市公司高送转信息披露指引》(下称《高送转指引》)。从相关条条框框看,此次对上市公司高送转的规范堪称史上最严。对于高送转新规出台,股民关心的事情可不少。

    首先,我们看看高送转什么意思?高送转股票,简称:高送转,是指送红股或者转增股票的比例很大。简单理解为:股数增加,股价变小。举例:1张100元,换成了2张50元,数量增加总价值没变动,但送红股或者转增股票的比例增大了!

    现在,你懂高送转的涵义了吧!其实,高送转虽然指送红股比例大。但是,这种方式不能直接给投资者带来现金回报,所以大家投资时也要谨慎,小心别人忽悠,陷入了陷阱。当然,有一些高送转潜力股票还是值得投资的。那么,有哪些潜力股票呢?

    有人建议建议高度关注以下11只较大概率高送转个股:天源迪科、汉邦高科、久远银海、恒泰实达、中新赛克、深信服、万兴科技、正元智慧、泛微网络、顶点软件、恒为科技。当然,关注的同时,一定要理性思考,因为股市风险大,投资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