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积分入驻摩拜 快来看看具体如何兑换

    近日,联通宣布与摩拜展开战略合作。其中一个合作内容就包括联通积分入驻摩拜。这是啥意思?就是说用联通积分可以骑车了。那具体多少积分可以兑换现金?

    11月28日下午,联通信息导航有限公司与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率先开创了通信积分入驻摩拜APP的全新合作模式。据悉,这意味着中国联通积分服务将进入互联网应用领域,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智能的出行权益服务。

    联通积分入驻摩拜
    联通

    针对此次合作,摩拜发布了IOS8.7.0和Android8.7.1摩拜APP最新版本,用户自行更新后即可享受联通积分兑换摩拜相关产品的服务。

    那么问题来了:用户要如何兑换呢?打开摩拜APP,选择骑行套餐,就会出现联通积分兑换等提示,大家根据提示操作即可。据了解,100联通积分可以抵扣现金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