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最多转账多少钱 未绑定银行卡身份认证最高三千

    当下使用社交工具最多非微信莫属了,用户已经超过10亿,为什么那么多人使用微信,只因微信实在是太方便大家了,方便在哪里?可以网上购物、消费、吃饭、支付款等,最重要的是可以转账。有人发现自己转账受到限额了,其实有人并不知道微信转账已经被限额了。那么,微信最多转账多少钱?一起看看。

    微信转账最高限额
    微信转账最高限额

    以往微信没有转账功能之前,大家转账都需要跑到银行,而微信推出了转账功能特别方便大家,不用跑到银行这么浪费时间。现在微信推出转账功能已经很久了,转账额度越来越收紧,限制了最高转账额度,微信最多转账多少钱?关于这方面的规定,建议大家多了解一点。

    微信转账新规
    微信转账新规

    使用微信都需要实名认证还有就是要绑定银行卡,这些资料是必须要填写的,你的微信已经实名认证了吗?通过微信转账,首先你要绑定银行和身份认证,如果这些你都没有完善,转账最高的额度是200元,收款的话最高是3000元,所以要记得完善微信资料。

    使用微信已经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之后,通过微信转账一天最高转账为50000元,收款的话是不受到限制的,还有一点就是微信转账是免费的,这是绑定银行卡的好处。如果你的微信转账受到限制,首先你应该确认一下你的微信有没有绑定银行卡以及身份认证,这两点是非常重要,否则还没完善的会影响你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