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信用卡申请条件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申请

    信用卡现在几乎每个人都人手一张,毕竟现在除了微信和支付宝,付款使用率最高的就是信用卡了,而且信用卡的积分还可以兑换东西,福利也十分的大。那么2018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呢?哪个银行信用卡最好申请?

    中国工商银行

    除了要提供个人基本资料外,还需提交房产和收入证明,如果你有工行储蓄卡,流水可观的话,这事儿可能好办点。

    信用卡申请手续
    信用卡申请手续

    中国农业银行

    不仅门槛较高,本身信用卡种类也偏少,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件、近三个月收入证明,想要办额度高点的信用卡,那就提供个人财力证明吧。申请成功,一般审核需要1个月时间,耐心等着吧。

    中国银行

    是最早的信用卡发卡行,申请时,同样要基本身份证明和资产证明。当然,所有的信用卡申请,都是需要良好征信的,征信不好,一切免谈。四大国有银行中,就数建行申卡门槛低。用身份证和工资流水就可以申请啦,要是有建行的工资卡,申请通过基本是妥妥的。

    招商银行

    撇开四大国有银行,招行可是商业银行信用卡发卡行里的老大啦,发卡业务开展时间早,信用卡种类丰富,门槛相对较低,申请也易通过,网上办理也方便。另外,招行很喜欢年轻人群,大学生也好办理。30岁以下的年轻人可以选择办理招行的青年卡——招行YOUNG,听说很容易通过。小编的第一张信用卡就招行的YOUNG卡。

    交通银行

    交行呢,发卡量也不少,也容易申请通过。听说从去年起,办理交行信用卡就能得到平板电脑,各类活动的力度还是蛮大的,喜欢薅羊毛的小伙伴呢,交行的信用卡优惠活动还是很给力的。不过交行的卡,容易抽风,动不动可能降个额度啦,积分清零啦,虽然不是人为的,但风控明显把握的不太好。

    浦发银行

    俗称猴子行,因为没人知道浦发发卡标准是什么。给大公司团办信用卡,结果领导收到了普卡金卡,几个普通员工收到了AE白。有的人欠银行各种贷一堆,能下AE白,但也有人往浦发存个一两百万理财,AE白照样被拒。

    AE白一个免年费的白金卡。尽管权益被阉割,但是VISA的白金卡对应权益是享有的。这张卡最大的亮点是,可以用芝麻信用分进行申请!亲测有效,我的芝麻信用分是740,不需要材料进件,审批非常迅速,1-3天就出结果,通过率高。通过后直接邮寄卡,然后携带卡去任意网点开通,非常便利。适用于工作不稳定,自由职业者,有过信用卡逾期记录屡次申请不下来者,学生党也可以一试。

    民生银行

    民行的批卡要求较交行高点,非本市居民不予通过的,有点歧视农村用户,透支额较高,消费免息最长50天,本地取现不收手续费,账单日和还款日可以自行设定,积分换购在中上水平。总体来说,民生银行的信用卡,用户体验也还可以的。

    以上这几个银行信用卡就是最好申请的了,虽然额度不一样但是第一次办信用卡额度不会太低的,而且额度也可以往上提。其实有张信用卡还是挺方便的,但是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准时还款,千万不要出现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