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越李华当刘强东案和事佬?揭仝晓燕及李华个人简历

    日前,路透社又曝光了一些关于刘强东案的新信息,比如案发时刘强东与助手的“对话”;案发后刘强东曾找卓越李华当和事佬。但李华是否愿意从中调解,其本人从未对此发声,因此事件真伪待进一步确认。

    卓越李华
    刘强东

    路透社上述报道一经发布,立刻在国内引发热议。大家都十分好奇李华是何许人也?公开资料显示,李华,地产商人,卓越集团董事局主席,今年身价高达248.4亿元。据官网资料,卓越集团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深圳,涉及地产、金融等多个领域,公司目前尚未登陆资本市场,但在业内颇有名气。放眼全国,卓越集团旗下开发了不少知名写字楼。

    刘强东和李华,从事行业不相同,两人是如何产生交集的?据媒体报道,刘强东和李华都曾在清华报班学习,而且都向清华捐了一大笔钱。另外,两人还有一个相同之处:娶了位娇妻。

    卓越李华
    深圳

    刘强东老婆是谁,相信大家是知道的。但李华的娇妻是谁?你也许不知道,她就是仝晓燕,比章泽天还早出名。她出生于87年,比李华年轻20岁。据公开资料,仝晓燕曾是青春美少女组合成员,出演过一些影视作品。两人育有一女。

    其实,作为房企老总,李华不是没有野心的。2009年,他曾想把卓越集团送上港股,但以失败而告终。此后,他便在深圳开疆拓土,成绩骄人。今年年初,李华提出“三年千亿”口号,卓越能否实现这一宏大目标,有待市场来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