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分支付宝15亿 支付宝用户12月可以平分活动奖金

    你想瓜分支付宝15亿奖金吗?或许,很多人说小编在胡言乱语,支付宝怎么可能发这么多奖金呢!其实,这是真的,在12月,支付宝将会推出瓜分15亿元活动,目的就是奖励参与活动的用户。你心动了吗?你会参与这个活动吗?

    支付宝派发巨额奖金
    支付宝派发巨额奖金

    双十一天猫淘宝战绩彪炳,尝到甜头的阿里巴巴再接再厉,谋划包装双12岁末年终庆。据悉,这次的双12延续“全民疯抢”的优良作风,为广大消费者再次带来“网购盛宴”。为了这次盛宴,支付宝特别推出一次震撼活动,就是派发15亿元奖金。

    据悉,支付宝用户12月份到门店付款,就能瓜分15亿奖金!15亿奖金如何瓜分规则虽还未详细公布,但按照以往对阿里支付宝的了解,通常是到店付款后,领取到一定的额度红包作为下次付款可直接抵扣,这样简单粗暴的方式便可刺激用户们二次消费。

    支付宝派出15亿元奖金,“淘宝”将会送出数千万的现金红包,作为年底大礼回馈给消费者们,“京东”不甘落后也将会推出各种优惠政策回赠给消费者。大家认为,这几个平台哪个能吸纳更多用户支持呢?谁会想到最后呢?

    用户瓜分支付宝15亿,不知道每个人的平均金额有多少钱呢?支付宝宣布现在用户已经突破9亿了,这次15亿奖金派发,相信不是每一个用户都参与,这样说的话,参与活动的用户分得的奖金应该不会少,至少都有几块钱吧!据悉,最高的话有1.8万元,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