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超越支付宝? 支付宝回应称用户超9亿

    虽然说现在中国还未进入无现金时代,但使用网络支付的人越来越多,很少带给现金支付了!而成绩最突出的两个平台,相信是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了!有消息称,现在微信支付超越支付宝了,用户多出很多。难道,支付宝真的落后了吗?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的竞争非常激烈,谁都希望排第一。此前全球移动支付用户排名数据来自市场调研公司MerchantMachine发布的报告,该报告称微信支付有6亿用户排第一;支付宝有4亿用户排第二。对于这样的排名,你是否认可呢?

    针对近日的全球全球移动支付用户排名,微信支付超越支付宝居首一事,支付宝官方微博发文回应表示,“这位大兄deì,醒醒,马上2019年了,不是2016年了,支付宝的全球用户数已经超过9亿了。”显然,支付宝是反击了!

    支付宝官方表示,MerchantMachine引用的数据是2017年的,而且支付宝早在2016年其用户就达到了4.5亿,也就是说该公司所谓的2017年全球用户数统计数据是不正确的。截止到现在,支付宝全球用户数已超过9亿了。

    有人说,自己从未使用过支付宝买东西。也有人说,自己很少使用微信支付,而是采用支付宝付款的。其实,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习惯,比如小编就喜欢使用微信支付,使用支付宝转账或理财。至于说微信支付超越支付宝的传闻,小编认为支付宝的回应可信一些,目前还是支付宝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