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自达召回最新消息 2018年马自达6召回事件

    今年,需要召回的车辆非常多,继本田思域和上汽别克要召回车辆之后,如今马自达汽车也要召回了。马自达召回最新消息,根据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的公告,部分马自达6将被召回,被召回车辆数量为129642辆。

    马自达6要召回
    马自达6要召回

    日前,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12月28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共计280022辆。其中2013年9月2日至2016年3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马自达6汽车,共计12964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燃油泵零件原因,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燃油泵碳刷与换向器的异常磨损,当磨损到一定程度会产生泵油中断,导致车辆行驶中熄火,存在安全隐患。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新型燃油泵,以消除安全隐患。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车主。

    有不少网友问,要是不换燃油泵会安全吗?小编建议大家还是去更换,由于燃油泵存在安全隐患,若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过程当中突然熄火了,后果可想而知,有可能会伤及到人身安全。当然若不想召回,自己也可以自行到汽车4S店换燃油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