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a200L上市时间已定 a200L报价及图片

    这段时间,想必大家的抖音都被奔驰a200L刷屏了吧?奔驰a200L的确是一款非常漂亮的轿车,也难怪这么多人喜欢了,并且价格还非常实惠,在奔驰里面,很难可以找到如何实惠的车辆。那么奔驰a200L上市时间是怎么时候呢?一起来了解下。

    奔驰新车来袭
    奔驰新车来袭

    全新奔驰A200L于2018年11月23日正式上市。内饰上,全新奔驰A200L采用最流行的奔驰元素,尤其是这个高逼格的方向盘,用在s级上的设计都拿到了这台A级车,可谓是比较良心的了。

    外观上,虽然车身加长,以及轴距非常有优势,和同级别奥迪a3和宝马1系相比,奔驰a200L在大小空间上,确实会更胜一筹。

    中控上,采用最新的触摸式交互方式,看来对于奔驰a200L,奔驰是非常宠爱有加的,这么多最新的技术都给了这款奔驰,要知道,这可是入门级的一款轿车。

    操控台,看看驾驶室,不论是方向盘,还是空间,以及氛围灯,诸多流行时尚元素,应有尽有。

    在动力方面,奔驰a200L可搭配1.3T发动机,也算是动力可以了。另外它的售价为21.6万到29.8万,这样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优惠了。不过奔驰a200L也有一点遭到网友们的吐槽,那就是后排空间实在太窄了,要是本身长得比较霸气的人,建议不选择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