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部限滴滴两周整改 顺风车产品存重大安全隐患

    自从滴滴顺风车发生了两起命案以来,正是这个原因滴滴顺丰车由此被下架,而现在努力整改安全性措施之中,现在整改程度如何?根据最新消息称,交通部限滴滴两周整改顺风车安全措施,在未完成整改前,顺风车禁止上线。一起看看。

    滴滴安全措施
    滴滴安全措施

    滴滴顺风车事件对社会影响极大,安全性措施存缺失,乘客安全得不到保障,而现在滴滴首要是解决安全措施。现在交通部限滴滴两周整改顺风车安全隐患,否则永久下架顺风车业务。

    据报道,今日上午,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组织召开网约车顺风车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新闻通气会,交通运输部会同中央网信办、公安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部门,通报了检查工作有关情况。

    根据检查情况,滴滴公司主要存在顺风车产品存重大安全隐患、公共安全隐患问题较大、网约车非法营运问题突出等7方面33项问题。并要求滴滴出行等公司在两周内制定相应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

    滴滴表示将严格按照联合检查组的要求,将组织专班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逐一剖析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