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回应被苹果下架 紧急修复后尽快上架

    大家有没有发现27日拼多多APP在苹果应用商店被下架的情况,细心的人发现了这种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当拼多多知道APP被苹果下架后,随即进行了回应。根据最新消息,拼多多回应被苹果下架一事,只是存在技术问题。一起看看。

    拼多多APP被下架
    拼多多APP被下架

    11月27日上午,有用户发现电商平台拼多多被苹果应用商店下架。对此,拼多多方面回应称,拼多多最新发布的iOS客户端(买家版)存在技术bug,导致短期下架。目前已与苹果官方取得联系,将在紧急修复后尽快上架。安卓应用商店和iOS客户端(商家版)下载不受影响。

    拼多多回应被苹果下架一事,为了避免用户继续受到大影响,已经与苹果公司联系,将不会给大家带来很长的影响,只是短暂的影响,接下来大家等待的就是苹果技术修复就可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