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亲子园虐童案宣判 有受害家属对结果不满意

    去年11月初,携程亲子园爆出虐童事件。其后,携程方面报警,警方介入调查。历时一年,今日下午,这起携程亲子园虐童案宣判,8名被告获刑时间不一,最高的为一年半。

    27日下午2点,上海携程亲子园虐童案在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八名被告人均因犯虐待被看护人罪被判处刑罚。其中,被告人郑燕获刑一年六个月;被告人梁硕获刑一年两个月;被告人吴微获刑一年两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被告人廖红霞获刑一年一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被告人唐颖获刑一年两个月;被告人周高兰获刑一年两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被告人沈春霞获刑一年一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被告人嵇兰获刑一年,缓刑一年。

    携程亲子园虐童案宣判
    携程

    判决还显示,禁止被告人郑燕、梁硕,唐颖,自刑罚执行完毕之日,或者假释之日起五年内从事看护工作,禁止被告人吴微,廖红霞,周高兰,沈春霞,嵇兰在缓刑考验期内从事看护工作。

    2017年11月,携程亲子园虐童视频遭网络流传开来,引发广泛关注。随后,携程方面向长宁警方反映称,发现携程亲子园存在工作人员伤害在园幼儿的行为。同年12月13日,携程亲子园工作人员郑某、吴某、周某某、唐某、沈某某以涉嫌虐待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据携程亲子园的家长说法,截至今年2月12日,受害儿童共有34人,出事的亲子园后续已关停。对于上述判决结果,该家长表示很失望。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