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刘立荣赌输5.5亿真的吗 刘立荣终于回应了

    以前金立手机非常出名,销售量很高,这个手机厂商也赚了不少钱。可是,现在竟然接近倒闭。甚至,有传闻称金立董事长刘立荣赌输了不少钱。那么,大家觉得金立刘立荣赌输5.5亿真的吗?这个传闻是真是假,看他本人怎么回应吧!

    金立手机
    金立手机

    其实,最近关于刘立荣赌输钱的新闻很多,有人说他在澳门输了5.5亿元,也有人说他在外国输了过百亿。那么,究竟输了多少钱呢?据证券时报报道,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在塞班岛参与赌博,从公司“借用”了资金,但否认输掉100亿的说法。

    报道称,刘立荣零碎的叙述中提到,在塞班岛输钱,参与人确实还有传闻中的博华太平洋老板纪晓波。对于挪用的资金,刘立荣没有说出具体数字,只是用“十几个亿吧。”带过。刘立荣表示:“赌这个东西真的不能沾,一失足成千古恨。不光是涉及多少钱,它会对你的品行定性,让一个人人格破产。”

    刘立荣表示,公司银行贷款一直在增加,但企业经营的流水一直在流转。“国内很多小打小闹的手机公司每年在亏损多少,我们是大打大闹的几千万部,这几年投入了这么大的费用没冲出来。”大家认为,现在金立经济危机,是否与刘立荣赌输钱有关呢?

    无论是否有关,作为一家大公司的董事长,刘立荣竟然参与豪赌,这已经损害了公司的形象。而且,现在还是在公司“借用”资金,对于公司的资本运作显然会造成阻碍。现在事情闹至这样的局面,真的为刘立荣感到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