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种基金比较赚钱 2018这些基金比较有潜力

    其实,除了炒股票,投资基金也是一种赚钱的方式,风险比较低。现在在理财市场上,有很多种基金,你是选择哪种基金呢?投资基金最重要的是赚到钱,对于新人来说根本不知道什么基金赚钱,你知道今年哪种基金比较赚钱吗?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如果你手头上有多余的资金,你怎么处理呢?放在身边?很容易花掉了,相信大部分朋友会选择投资基金,通过基金赚钱,这是一种理财方式。面对基金种类繁多,许多人不知道什么基金赚钱,究竟哪种基金比较赚钱呢?据悉,2018这些基金比较有潜力。

    1、医药和消费升级基金。2017年出台了不少政策,金融管制会越来越严。对于我们理财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以“资管新规”为例,其明确了不得承诺保本保收益、打破刚性兑付和对各类资管产品做详细的信息披露等要求。毫无疑问的是,这份文件是利好公募基金的。在2018年时,可以适当配置一些公募基金。而在公募基金中,业界普遍看好的是医药和消费升级两大板块的基金。

    2、天宏基金。天宏基金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中资企业,最大控股公司是浙江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是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从事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国内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目前在所有的基金公司中排在第一位。

    3、短债基金属于债券基金,但由于其投资方向主要是短期债券、央行票据等固定收益品,所以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不过,短债基金是以净值计算法计算收益的,所以短期内还是有可能会出现亏损。从收益上看,短债基金的整体收益率比较高一些,而流动性则是介于两者之间。所以如果在收益和流动性上都有一定要求,同时又能承受可能出现的短期亏损的风险,那短债基金也是一种值得买的理财产品。

    4、QDII基金。美国几个重要股都创新高。纳斯达克指数盘中创新高,报收7157.39点,涨0.29%、标普500又一次盘中创新高,报收2747.71点,涨0.17%等。在此背景之下,投资美股的QDII基金今年以来的回报率相当可观(新年伊始,就有6只QDII基金净值增长率超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