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这几款手机上榜了

    青年男女,在现代社会没有手机使用的话,就好像跟社会脱节一样!不过,即使有手机,也应该买性价比较高的手机,这样才更划算。你们知道2018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有哪些吗?这个问题,对于手机发烧友并不难,因为他们都比较了解手机性能。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小编并不算手机发烧友,但是对于手机还是比较关注的。平时手机厂商推出新款手机,都会关注一下它的配置参数。比较之后,发现2018性价比最高的手机并不多,只有以下三款手机。大家看看是哪几款手机上班了!

    1、小米8青春版。它配备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GB+64GB存储组合、2400万像素前索尼IMX576传感器镜头和1200万像素后双摄组合。机身后背为渐变色,也是小米的第一步渐变色手机。此外,这款手机的电池的容量为3350毫安,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并采用了指纹识别设计。

    2、华为P30。华为P30正面江湖搭载一块6.3英寸的AMOLED屏幕,屏占比接近100%,处理器则采用麒麟980处理器,支持5G网络功能,而售价方面,由于整体配置有所升级,起步价也将会再一次上调。华为P30无疑要超过苹果、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刘海屏手机。

    3、荣耀8x。搭载的处理器是麒麟710,支持GT技术,拥有1600万+1200万后置镜头和800万像素前置的双画面组合。荣誉8X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背面首次采用创新的双纹理玻璃设计。电池容量为3750mah,配有标准的5V/2A充电器,也是后置指纹识别设计。

    2018年推出很多款手机,你最喜欢哪款手机呢?小编认为,以上三款手机不管是在设计还是配置上,都是很出色的,在中档市场上有很好的口碑。不知道对不对大家的胃口呢?如果大家觉得还有性价比更高的手机,欢迎大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