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这样做能办理10万额度信用卡

    小编有一张广发银行的信用卡,用了大概是3年时间吧,额度从3000元涨到了5000元。一开始,小编以为5000元额度挺高的。但是,一个朋友说他工商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是3万元,吓坏了自己。究竟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为何相差这么大呢?

    银行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

    原来,自己以前就是一只井底之蛙,很多人的信用卡额度都非常高,3万元的额度也很普遍,甚至有人的信用卡高达10万元以上。只是,大家有没有想过,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为何不同的人,额度相差这么大呢?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个话题吧!

    其实,信用卡额度是不固定的,不同的人,申请的信用卡的额度不一样的。有些人的信用卡额度是3000元,有些人的信用卡额度是10万元。不过,这都是极端情况,一般来说,信用卡额度应该是5000-3万元左右。如果你经济条件一般,大概是5000-10000元额度。

    信用卡有年费
    信用卡有年费

    信用卡额度出现大差距,原因有两个。第一,用户资质条件不一;第二,银行信用卡额度不一样。据小编所知,不同银行的信用卡,给与用户的额度不一样,要看银行的实力如何!当然,用户资质条件才是重要原因,如果资质条件好,额度一般都很高的。

    看到别人信用卡额度有3万元,甚至有10万元那么高,而自己只有几千元额度,是不是很羡慕呢?其实,你符合条件的话,也可以办理10万元额度的信用卡。条件是要求你有稳定工作,收入较高,还有房和车,绑定相关财力证明之后,应该能下卡大额度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