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商铺的好处与优势 投资商铺好还是住宅好

    在投资房地产上,好多人都会想到投资住宅,毕竟住宅是最多人选择的,但其实投资商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时候投资人流非常广的商铺,在短短时间内就可以获利上十万。接下来给大家说说投资商铺的好处与优势,希望可以帮助想要投资商铺的人。

    投资商铺的优势

    1、稳定性:相对于股市、债券等,其稳定性是其他很多投资渠道所不能比拟的,而大多数投资者认为,投资商铺可以获得稳定的收益;

    商铺有投资前景
    商铺有投资前景

    2、能长期升值:从投资者的角度,认为物业是会长期升值的;

    3、具有高回报率:住宅回报率一般只有6%至8%,而商铺的回报率可达8%至12%,甚至15%,对投资者具有诱惑力。

    有好多人问,投资商铺固然好,但是投资住宅也不差,要是一定要选择,到底是投资商铺好还是住宅好呢?其实这是一个仁者见仁的问题,投资什么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比如说要看自己的资金。不过随着经济发展得越来越好,现在具有商业作用的商铺比起住宅,更适合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