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秒偷走2000元 银行失窃监控还原惊人一幕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存取钱都不用去柜台,ATM机就可以存取钱,而且又方便又快捷。近日,有一则1秒偷走2000元的消息,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据悉,有存钱的客户1秒偷走2000元,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银行失窃
    银行失窃

    据记者调查了解到,这名男子姓张,来自西安。事发当天张某带着7000元面额为50元的人民币来到银行,要求柜台给她换成7000元面额为100元的纸币。对于银行的工作人员来说,每天来这里换钱的人有很多,所以这种情况很常见,工作人员并没有怀疑。

    于是银行工作人员给张某换取了7000元面额为100元的人民币。但是当银行工作人员将人民币交给张某时,张某突然说自己有事,不需要兑换了,并让工作人员将刚刚那50元面额的7000元还给自己。银行工作人员以为张某是临时有什么急事,并没有多想,所以就把原来的7000元还给了他。

    男子接过钱之后迅速离开了柜台。可就当男子走后银行工作人员点钞时,发现原来的70张100元面额人民币变成了50张。也就是说少了2000块钱。于是银行工作人员迅速报警,警察来到现场之后调出了这段时间的监控。监控录像里,张某在接过工作人员的7000元后迅速抽走2000元,然后告知自己不兑换了。

    张某这手速也是快到逆天,竟然在这样的情况下,当着银行柜员的面1秒偷走2000元现金。就张某这项技能确实令人感叹,只可惜用在了不正当的行为之上,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平常生活中也要多注意,拿现金一定要仔细检查,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