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综合评估未通过怎么办 解决方法在这里

    使用微粒贷借钱的小伙伴越来越多,但是很多人都借不到钱,为什么借不到钱?微粒贷是有一定的要求,如果不满足微粒贷的要求是借不到钱的。有人在微粒贷借钱申请失败,这因为死微粒贷综合评估未通过。那么,微粒贷综合评估未通过怎么办?一起看看。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尽管你的微信能看到微粒贷的入口,你点进去但是没有没有申请贷款额度,甚至被提示借款申请失败,原因是微粒贷综合评估未通过,这个时候你应该怎么办?应该怎么去解决?

    综合评估未通过审核分为三种情况

    1、不是受邀客户。微粒贷实行的是白名单制,只有获得邀请才能开通,如果不在邀请名单内,很可能是因为你的综合评估未通过审核。

    2、有额度却不能借。开通微粒贷之后,每次借款还是需要系统进行审核的,要是有额度不能借,同样也可能是因为综合评估未通过审核。

    3、突然没有额度。有的用户开通微粒贷是有额度的,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却发现突然没有额度了,微粒贷不给额度让你借了,同样还是因为你的综合评估未通过审核。毕竟微粒贷会根据用户的情况不定期地进行综合评估的。

    未通过审核怎么办?

    1、首先查看下是不是自己的征信出问题了,比如在微粒贷借款没有按时还款,逾期的话想要再借就得赶紧把钱还上。

    2、多使用微信产品,比如微医保、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理财通、生活缴费等等,用的多了自然会提高你的综合信用分。

    3、提高自己的腾讯信用分,可以通过多使用微信支付,补全资料,购买理财产品等方法,信用分上来了评分肯定会高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