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巨力集团杨氏家族成员 杨建忠是董事长杨子是总裁

    【导语】黄圣依上吐槽大会上了热搜,引发外界对她老公杨子的背景颇为关注。公开资料显示,杨子是巨力集团的总裁。据悉,巨力集团是由杨氏家族成员所控制,除了杨子,还有他的两位哥哥。

    巨力集团杨氏家族成员
    巨力集团杨氏家族成员

    官网资料显示,巨力集团现已形成索具、新能源、影视文化、刘伶醉酒、地产商贸、金融投资六大产业。其中,巨力集团所控股的巨力索具已于2010年1月26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2342。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巨力索具收到深交所发来的监管函,直指业绩“变脸”、信披违规等问题。另外,受天价合同等传闻拖累,巨力索具股价走低。截至11月26日午间收盘,巨力索具股价为3.96元,市值为38.02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巨力集团的董事长为杨建忠,副董事长为杨建国,执行总裁是杨子。这三人是兄弟关系。其中,杨建忠和杨建国是双胞胎,杨建忠是长子,杨子排行老三。

    杨子的早年经历

    杨子一年级的时候,因为想了解中国,自己去了杭州、无锡、南京。从二年级开始,他就在家族企业的工厂里匿名勤工俭学。每到假期暑期杨子就跟工友们一起干活儿,数控车工、刨工、钻床、数控磨床、铣工都试着过,而且都取得从业资格证。加工厂的打工赚钱历经一直维持到他上大学二年级,同一年他变成巨力集团驻深圳公司主管

    杨建忠的简介

    杨建忠先生,中国国籍,无海外居留权,1965年2月出生,硕士学位,高级经营者,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国劳动模范,1992年至今一直在索具领域从事经营管理;曾任巨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第一、二、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现任巨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杨建忠先生曾荣获“全国劳动模范”、“河北省劳动模范”、“河北省杰出企业家”、“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河北省第五届创业企业家”、“保定形象大使”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