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最新放假时间表 元旦放假2019放几天

    2018年还有一个月就要结束了,相信很多网友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十分的期待,那么2019年整年的假期应该怎么放呢?根据最新报道称2019最新放假时间表已经出来了,一起来看一下元旦放假2019放几天吧!

    元旦房价最新消息
    元旦放假最新消息

    2019年元旦假期有3天,其中从2018年12月30日到2019年1月1日的放假调整休息,正常工作日期是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根据公布的国家法定节假日调整方案,调整的主要内容包括:

    一、国家法定节假日总天数为11天;二、对国家法定节假日时间安排进行调整:元旦放假3天不变;春节放假7天,放假时间为农历正月初一到初七;“五一”国际劳动节3天不变;“十一”国庆节放假7天;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增设为国家法定节假日,各放假3天(农历节日如遇闰月,以第一个月为休假日)。

    以上就是元旦放假和其他节假日放假的时间安排,相信网友们都清楚了解。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元旦放假三天的高速是不免费的,出行的朋友最好在出发之前调查清楚路况再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