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称刘立荣赌输百亿元不实 金立重生的希望在哪里?

    金立到底还能撑多久?相信不少人都在猜测金立现在的处境到底怎么样,而网上关于金立董事长刘立荣赌博赌输的传闻,也使得金立深陷危机之中,不过金立又是如何回应的?金立称刘立荣赌输百亿元不实,而金立现在正在尽力自救。

    金立回应刘立荣赌博传闻不实
    金立回应刘立荣赌博传闻不实

    金立的风波一直都没有断过,甚至还传出刘立荣在澳门赌博一夜之间输掉几亿元的传闻,以及金立东莞工厂为供应商誉鑫代工手机壳抵还欠款等传闻,使得金立再次引发舆论风暴,而金立回应重组仍在进行中,那么金立重生的希望在哪里?

    供应商已逐渐对处于危机中的金立,失去了耐心。近日,有消息称,金立拖欠的负债总计超过200亿元,目前大部分供应商都希望法院尽快让金立进入破产重整程序,以便早日收回债权资金。不过,金立财务总监何大兵表示,金立的负债并没有达到外界传的超过200亿元,尽调的数据比这一数字小。

    据悉,近日金立召开了银行债权人商谈会,商讨到底是破产重整还是破产清算,大部分银行债权人同意金立进行破产重整。如果发现违规行为,债权人或会向金立以及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个人提起诉讼。

    不过,对于“刘立荣在赌博上输了超过100亿元、挪用公款数额或在60亿元”的消息,金立方面正式回应称,该消息不实。然而,金立的“麻烦”还不止于此,由于没能及时向工人发放补偿金,金立的东莞厂区被传陷入“停工状态”,目前金立正面临着内忧外患。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正处于重组中的金立,由于债务问题难以解决,难寻接盘侠,金立正试图通过出售部分资产以偿还一部分债务,但显然目前资金缺口依旧很大。对于摇摇欲坠的金立而言,奇迹是否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