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就员工致癌问题道歉 半导体威胁着人类健康?

    三星作为世界知名的电子科技品牌,相信没有网友是不认识的,全世界都有三星的业务,其中韩国和中国算是三星比较大的业务来往国家了。但是三星在韩国的工厂在2007年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十分令人惊讶的事情,当时三星半导体工厂有先后有三百多名工人患病,最后有118人死亡,这件事情当时在全世界都造成了很大的反应。相隔11年三星就员工致癌问题道歉,并且赔偿金额大三千多万人民币。

    三星半导体事件
    三星半导体事件

    2007年韩国三星半导体工厂爆发了一起工人集体患病事件,当时轰动了全世界,在300多名患病者中有118名不幸离世,这次致癌事件令三星半导体工厂处在风口浪尖的位置。现如今沉默了11年的三星,终于对患病或者死去的员工道歉,并且承认在管理半导体工程方面是有疏忽的。

    在今年7月份,三星电子和半导体工厂工人签订了和解协议,三星将赔偿三千多万人民币并且争取在2028年全部赔偿完毕。这件事情就这样告一段落了,但是对于受伤害的员工和家庭来说,这是一辈子的事情,一生都忘记不了这场悲剧。

    三星电子最新消息
    三星电子最新消息

    三星半导体事件还被翻拍成了电影,而且票房还很理想。那么半导体真的对人体会造成伤害吗?从科学的角度来说,长期在半导体工厂工作的话的确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从三星这次事件也可以看出,一旦造成伤害之后是不可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