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最近情况 乐天在中国现在怎样了?

    一件“杜嘉班纳辱华事件”,让韩国乐天也登上微博热搜榜,不少网友称杜嘉班纳或是下一个乐天,如今对乐天现状非常感兴趣。如今乐天最新情况怎么样呢?去年,乐天在华被国人大规模抵制,如今是不是全面退出中国了呢?

    乐天超市退出中国
    乐天超市退出中国

    2017年9月14日,受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影响,乐天玛特在中国业绩惨淡、不堪重负,最终决定进行出售在华超市。乐天集团此前想维持在华经营,但因“前路渺茫”选择对乐天玛特进行变卖处分。2017年10月1日起,乐天将从家族企业体制转变为控股公司。

    2018年5月,乐天超市在华112家店铺中的96家已经出售,另14家店铺也零星出售或关门停业。

    乐天在华发展业绩惨淡,最终不得不抛售店铺,其实造成这样的结果,也不仅仅是因为“萨德事件”,乐天遭到国人的抵制,更多原因是乐天在华经营不符合市场发展,逐步被时代淘汰,最终不得不退出中国市场,转向其它国家捞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