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 警报系统能与iPhone集成工作

    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前景无限,世界上许都科技公司都在其中进行着相关工作,作为科技公司中的佼佼者,苹果公司自然也不愿错过这块肥肉,并且目前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日前,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新专利发布,警报系统能与iPhone集成工作。

    苹果研发自动驾驶软件
    苹果研发自动驾驶软件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22日(感恩节当天),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Apple)的一项与其泰坦项目(ProjectTitan)、自动驾驶汽车和系统相关的专利申请。具体来说,该专利涉及一种新型车辆警报系统,可与iPhone、iPad或MacBook等苹果设备同步工作。

    苹果指出,近年来,车辆都被设计和制造成具有不同程度的自动驾驶控制功能(称为自动驾驶车辆或半自动驾驶车辆)。当车辆处于自动驾驶模式时,驾驶员可能会想要在电子设备上阅读报告、新闻和电子邮件等。但是,在有些情况下,驾驶员需要控制汽车,如果驾驶员专注于电子设备,可能不能及时控制汽车,从而导致危险发生。

    因此,苹果认为需要有更快、更有效的方法以及界面的电子设备,用于呈现自动驾驶车辆的通知信息。此类方法和界面补充或替代了呈现车辆通知的传统方法,可减少用户的认知负担,并且呈现有效的人机界面。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已经放弃研究自动驾驶汽车,转而在自动驾驶软件上发起进攻,企图做到市场上的领军者。苹果自动驾驶系统与谷歌等产品到底有哪些区别呢?这也是目前外界非常关注的一点,或许在明年,我们就可以见识到苹果研发的自动驾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