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称刘立荣赌博输钱是谣言 影响金立重组进程

    针对《复盘金立死亡之谜》有关金立现状以及董事长刘立荣赌博输钱超过100亿元的报道,金立回应称,文章捏造相关事实,干扰本公司经营活动,影响金立重组进程。

    金立
    金立

    金立在声明中表示,发布者发布上述文章,捏造相关事实,严重侵害公司声誉及法定代表人刘立荣显示的名誉,干扰本公司经营活动,借助舆论混淆视听,煽动不明真相群众,欲造成公司混乱,会严重影响金立重组进程,损害债权人和相关方利益,要求发布及登载文章的相关媒体立即澄清事实、删除相关文章。

    据报道,金立今日召开了银行债权人会议,消息称银行债权人方面悉数统一进行破产重组。

    公开资料显示,自去年年底金立爆发拖欠供应商货款的消息之后,刘立荣至今未公开露面,期间也出现了刘立荣涉及赌博、高管离职、裁员等报道。

    另据了解,刘立荣消失期间,金立内部任命刘立荣的创业伙伴李三保为公司副总裁,代表公司负责金立两家子公司金铭及金卓以及其它事务,而这也被解读为处理善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