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转账新规 民生银行的用户要注意了

    大家要注意了,微信提现转账新规下个月18日起施行!根据新规内容,民生银行的用户在提现、转账的时候要多收取一些费用了。不过,其他银行收费标准暂时没有变化。

    根据以前的提现、转账规定,各个银行的收费标准是统一的。但近日,微信方面发布了一则新通告,宣布对使用民生银行卡的用户进行提价。以下为具体的收费标准:

    微信提现转账新规
    微信提现

    自2018年12月18日起,凡是利用民生银行提现、转账的用户,其服务费将在0.1%的基础上增加0.05%的附加费,共收取0.15%服务费用(千分之一点五),单笔服务费不足0.15元的,将按照0.15元进行收取。

    为什么微信提现转账新规只是针对民生银行卡的用户涨价呢?据公告内容,这是因为民生银行快捷支付手续费收费比较贵,微信方面承受了不小的成本压力。那么问题来了:你会继续使用民生卡提现转账还是换别的卡呢?如果是小编,肯定是选择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