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嘉班纳辱华发酵 杜嘉班纳为不当言论付出沉重代价

    DG杜嘉班纳出现辱华事件后,连续回应三次仍旧无歉意,DG回应彻底让中国人很失望,所发表的言论引发众怒。现在DG杜嘉班纳辱华发酵越来越猛烈,随后中国明星纷纷抵制,还有国内电商平台也开始抵制DG,得罪中国人的后果。

    杜嘉班纳辱华事件
    杜嘉班纳辱华事件

    意大利奢侈品牌D&G(杜嘉班纳)辱华事件继续发酵。22日,国内不少电商平台发布消息称,相关事件发生后,平台已第一时间下架D&G所有产品。22日中午,记者在天猫、京东、拼多多、苏宁、唯品会、寺库等电商平台搜索,均未检索到相关商品。

    DG杜嘉班纳辱华持续发酵,掀起一场风波,该起事件爆发以来,未对中国作出任何道歉,毫无反省的意思,就像理所当然一样。现在纷纷遭到中国人、企业抵制,DG已经在中国没有立足之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