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办公室人去楼空? 真相揭晓ofo目前正常运营

    在2016年的时候,共享单车非常火热,不少共享单车品牌都在这个市场里分得一杯羹。但是,到了2017年,就有一些共享单车陷入了经营危机,比如酷骑单车。甚至,近日有传闻称ofo办公室人去楼空,也面临倒闭的局面,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共享单车ofo
    共享单车ofo

    近几个月来,ofo频传负面消息,媒体曾报道ofo多地人去楼空的消息。9月底,北京中关村理想大厦,ofo办公场所一片狼藉,后ofo品牌公关总监史少晨回应表示:理想大厦10层和11层的租期到期了,搬往了其他楼层,并没有人去楼空,该报道耸人听闻。部分小黄车用户获知消息后却表示了担忧:“赶紧把押金退出来。”

    无独有偶,南京也有不少小黄车用户遭遇退款难的问题,而位于南京1865产业园的原办公室已经人去楼空。此前有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获悉,目前已有一家大型券商中介机构入场做ofo破产重组的方案。难道,ofo真的遇到问题,即将要倒闭了吗?

    就在今天,fo小黄车官方微博针对此前有媒体称其“人去楼空”的报道发布声明称,ofo已向相关部门提交证据,并将协助司法部门彻查到底。ofo称,目前在各个城市均保持正常的业务运营,从未、也绝不会放弃地方城市市场。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事实证明,ofo办公室人去楼空即将倒闭的传闻就是一个谣言。其实,ofo只是搬办公室而已,并不是跑路。至于外界说的不利传闻,也只是谣言,目前ofo正常运营,并没有较大的困难,所以用户们也不需要过分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