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退押金难 ofo竟然这样退用户的押金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ofo退押金难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近日经过媒体疯狂报道此事件后,ofo终于要退用户押金了,不过退押金的方式却遭到无数人吐槽。根据报道,ofo押金可以退,但前提是用户被告知要成为网贷平台的用户,才可以退押金,并且还要扣手续费!

    ofo危机再现
    ofo危机再现

    近日有用户发现,在ofo申请退押金时,被系统提示称,可将押金转入互联网金融平台PPmoney。

    对此,ofo相关负责人回应称,ofo与PPmoney之间属于正常的市场合作,用户在被充分告知授权内容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并非强制捆绑。用户参与活动后,在免押金骑行的同时,还可享受投资福利。

    随后,PPmoney发表声明称:“我司在综合考虑出借人提供的建议与反馈之后,已下线该合作渠道。”PPmoney表示,与ofo之间的合作是一次正常的异业合作尝试,属于商业行为。

    在近几个月里面,ofo退押金难,尽管ofo多次否认公司出现危机,退押金在正常进行中,但ofo微博底下已经有越来越多用户投诉退押金难事件,ofo想要狡辩也无补于事。ofo的危机正在一步一步扩大,多地搬离原本办公大楼,况且ofo的融资之路还显得非常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