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挺俞敏洪:不管怎样都不用道歉

    因为被指歧视女性,估计俞敏洪这几天过得不太好吧!先是遭到广大女性在微博底下炮轰,再遭张雨绮发微博点评批评,也正因为如此,俞敏洪两次道歉。不过并非所有人都站在反对俞敏洪的一方,也有人支持他,例如当当网的CEO李国庆,李国庆挺俞敏洪,称俞敏洪不需要道歉!

    新东方
    新东方

    针对此前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发表涉嫌“歧视女性”的言论,当当网创始人兼CEO李国庆在微博上表示,各持己见是开放社会的标志,无论对错,老俞不用向女性道歉,当下尤其要谢谢老俞敢于讲出自己观点,为企业家树立榜样!

    对于俞敏洪观点错没错的问题,李国庆表示,争论问题要放在特定的逻辑和范畴,否则就是奇葩说了。任何逻辑关系,都有对应的范畴,在家庭范畴,俞敏洪讲的有理,但在社会、整个国家范畴,就无理了,而俞敏洪的观点恰恰证明他是女权论。

    除此之外,李国庆不认同俞敏洪的一个观点。俞敏洪称由于女性的堕落,导致了目前国家的堕落,但李国庆认为,是社会精英的堕落,才导致了国家的堕落,言下之意就是一个国家没有了精英人才,那么距离堕落就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