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不放弃地方市场 “人去楼空”是遭诬陷

    日前,网上出现许多不利于ofo的消息报道,有消息称ofo即将面临倒闭,多个地方城市“人去楼空”,ofo被迫要放弃地方市场!今日,ofo对澎湃记者说,ofo不放弃地方市场,还表示ofo人去楼空只是正常更换工作地点,一起运营正常。

    ofo
    ofo

    有ofo内部人士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此前我们的办公地点都是在相对比较中心,比较贵的地方,现在公司也在提降本增效,所以部分城市都有搬离原办公地点的情况。”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最早传出ofo人去楼空是在9月底,当时有报道称,ofo在北京中关村理想国际大厦内的办公地点已经搬空。对此,ofo方面解释称,是因为10层和11层租期到了,搬到了其他楼层。此后,ofo又于11月将总部搬到了步行距离15分钟的互联网金融中心。

    近日,又先后传出ofo在郑州、杭州、南京的办公室都已“人去楼空”。ofo方面表示,这些办公室于两三个月前就已搬空,目前员工在新的办公地点办公。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ofo创始人戴威向总部员工发话,称ofo未来有可能会被收购或者合拼,言下之意似乎是在承认ofo目前面临着危机。ofo刚刚推出共享单车时,受到市民的热烈追捧,但今时不同往日,ofo频频被传出现危机,公司未来会有着怎样的发展,还是一个未知数。